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0412]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上海亿秀堂招商加盟优势有哪些

上海亿秀堂招商加盟优势有哪些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24 14:29:25 By 陈丹 阅读(5865)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秉承“科技制造美丽”的发展战略,组建了一支由资深的美容科研专家、医学教授等组成的国际的研发团队。

加盟优势: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高;  

2、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亿秀堂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