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0415]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莜芝蘭:调理、养护您的身体各个部位!

莜芝蘭:调理、养护您的身体各个部位!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4 10:58:05 By 陈丹 阅读(6921)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完全采用目前世界上科技成果,从中药材中超零界萃取的精华和精油,有的采用分子胶囊技术,把黄芩素、沙棘油、灵芝破壁孢子精华做成分胶囊来应用,深入皮肤肌底,充分发挥其养身优肌的疗效。从而推出了养身护肤新品牌“莜芝蘭”。

“莜芝蘭”是以中医药的古老经络理论,结合国际二氧化碳零界萃取技术和纳米包裹技术发展修护、修复型的皮肤护理化妆品,以及中药精油的组方,调理、养护您的身体各个功能部位。

莜—雪域高原的青稞,明媚的阳光,稀薄的空气,早晚悬殊的温差,造就了青稞高雅而坚韧、青青幽香的、无限奉献的风格!

芝—灵芝,又称灵芝草、神芝、芝草、仙草、瑞草,是多孔菌科植物赤芝或紫芝的全株。万症,其功能应验,灵通,故名灵芝,又名“不死药”!

蘭—淡淡的幽香,蘭之麝香,女孩儿那种天然、纯真的诱人的蘭麝温馨之香也!

关键词:莜芝蘭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