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3263]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唯思丽:骨骼病痛根在软骨,温养艾灸热力姜丹来帮您病痛!

唯思丽:骨骼病痛根在软骨,温养艾灸热力姜丹来帮您病痛!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0 15:23:59 By 小牛 阅读(5686)

气血有"遇温则行,遇寒则凝"的两大特点,当今社会大多数爱美女性,在着装上喜爱穿露脐装,在春秋季节容易风寒之邪入丹田,在夏季喜欢吹空调,又喜欢吃冰冻的食物,使大多数女性形成了寒凉体质,出现了畏寒肢冷、手脚冰凉、痛经、脾胃虚弱等亚健康状况。唯思丽推出热力姜丹具有防氧化抗衰老之功效:

造成人体衰老而影响寿命的因素相当多,其中之一就是人体细胞内的自由基可能与分子氧行程过氧基,破坏细胞,从而引起细胞衰老。热力姜丹不仅能能防止含脂肪食物的氧化变质,而且其辛辣成分被人体吸收后,使全身变暖,使血液循环加快,神经兴奋,解表散寒,还能有效抑制体内过氧化脂质的产生,调理人体内部循环,从而延缓人体衰老。

正常的膝关节有一层薄薄的软骨,软骨就像骨头与骨头间的“润滑剂”,如果没有它的保护,走路时就会骨头磨骨头,由于骨膜上神经和血管丰富,因而会非常痛。长此以往,膝关节会长骨刺,甚至变形。

很多中老年人都有这种感受:上下楼梯时腿发软,伴有膝关节疼痛,尤其是半蹲位时疼痛难以忍受,这很可能是骨关节炎在作怪。一定程度上讲,骨关节炎虽然痛在关节,病根却出在软骨上。

正常的膝关节有一层薄薄的软骨,软骨就像骨头与骨头间的"润滑剂",如果没有它的保护,走路时就会骨头磨骨头,由于骨膜上神经和血管丰富,因而会非常痛。长此以往,膝关节会长骨刺,甚至变形。

软骨是一种浓密的胶状物质,它不仅强壮,而且比骨头有弹性。我们成年后,骨的关节面、椎间盘、耳廓、肋软骨甚至气管等处,都有软骨的存在,它们在人体中起到承重负荷,减少关节间骨骼摩擦等重要作用。除骨关节炎外,类风湿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半月板损伤、风湿关节炎等关节疾病,虽病因病理不同,但多是"痛在关节,病在软骨",通过X线拍片或核磁共振,可以看到患者的关节软骨出现磨损、撕裂等。

令人遗憾的是,软骨一旦受损,几乎没有再生能力,它没有血管,主要靠周围关节液提供养分。随着年龄的增长,软骨逐渐老化。30岁后,软骨的延伸能力、恢复原状的能力开始减弱,再加上关节液减少使关节软骨变得干燥,因此人到了一定年龄,关节软骨就容易发生损伤、磨损,而引发退行性关节炎。一般情况下,部分软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自我修复,但即使修复了,也不像正常软骨那样耐磨,容易再次受损。如果发展到比较严重的程度,就需要换关节。因此,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软骨。

适度运动"养"软骨。关节活动时,软骨相互压缩、放松,可以像海绵一样吸进营养,排出废物,长期不活动更易出现退化。但不恰当或过度运动又会造成关节过度负荷。的运动是游泳,快步走、骑车等不负重或少负重的运动也行。

避免负重减小压力。要避免在负重情况下,反复屈伸膝关节的活动,如登山、爬楼、深蹲等。如果出现膝或伴有肿大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长时间蹲着。

多吃十字花科蔬菜。饮食上,可适当多吃卷心菜、西兰花、萝卜等十字花科蔬菜,它们富含的有机硫化物可以强化韧带,增加关节润滑黏液的分泌。另外,要少吃高脂高糖食物,控制体重,减轻膝关节压力。

热力姜丹与艾灸完美结合,让你远离亚健康,远离寒凉给你带来的伤害,莜芝阑推出的热力姜丹和艾疗完美结合,把传统中医的养生疗法发挥的淋漓尽致。

热力姜丹(FCC姜油),是纯有机种植姜提炼,姜的体积小,用先进的超临界工艺反复精华提,热力姜丹是干姜粉的200倍,热能持续8小时输送,无需电能,无辐射,效果强大,含有高浓度姜酚及姜辣素,刺激性物质及杂质已被分离,热力姜丹超细分子热力渗透,里热外温,不伤皮肤,一粒3毫升的热力姜丹相当于基础油的四倍,一粒即可按摩。效果是普通精油的20倍,效果持久度比普通精油长20倍以上。

各类骨关节疾病,包括退行性关节炎、滑囊炎、滑膜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患病的根本原因并非是骨骼发生了病变,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病根在于软骨等“关节保护系统”对关节保护能力的丧失。目前,骨关节病不仅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且也是老年人致残的主要因素。

骨关节病致残疾病

临床上,骨关节炎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一类疾病,患者每天忍受疼痛、肿胀折磨,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致残疾病”。一项对老年人的膝、髋及手部骨关节炎发病的随机抽样调查显示,65岁以上老年人骨关节炎患病率达50%以上,75岁以上人群中患病率达80%左右。

骨关节病的患病原因虽然与年龄、性别、肥胖、遗传、环境、过度运动等有关,但最根本的原因是关节软骨的磨损和关节滑液的缺失,与体内缺乏蛋白多糖等营养直接相关。传统骨关节疾病主要有物理、手术、和非激素类等方法,但是治标难治本,导致疾病发展、反复。

病在关节根在软骨

骨关节疾病是病在关节,根在软骨。这是因为软骨本身存在新陈代谢,一旦磨损将不再生成。关节软骨的自然蜕变也是引发骨关节病的重要因素之一。软骨中的蛋白多糖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关节软骨弹性下降,胶原纤维出现断裂,导致关节软骨不断退化和磨损,关节滑液不足,出现软化、糜烂、脱落、软骨下骨暴露,骨与骨之间直接接触,发生硬性摩擦,关节出现疼痛、肿胀、骨摩擦音等症状,继而形成骨刺、骨赘。这样骨关节疾病就发生了。

骨关节疾病多发于中老年人群中,但也不排除一些年轻人运动损伤关节的案例,病发部位通常为颈椎、腰椎、膝关节、踝关节、半月板等,一般由骨关节软骨发生融解、变薄引起,主要表现为骨刺形成、关节滑膜增生、关节积液、关节摩擦等症状,严重时会发生半月板碎裂、软骨剥脱、骨质坏死,引起关节变形、脱位,严重影响人体正常行动功能与生活。

天冷了要注意给关节保暖

温度降低出现关节疼痛,多因骨关节炎、颈肩腰腿痛、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病造成,且随年龄增长,症状会有所加重。另外,劳累、受寒是很多骨关节病的主要诱发因素。

生活中,有些爱美女性,不顾天气降温仍穿着薄裙、短衣或穿薄丝袜等,暴露膝关节部位,导致薄弱环节受凉,引起炎症,造成疼痛,也增加骨性关节炎发作的机会。所以说市民要注意保暖,对于膝关节和腰部等部位,穿着厚一点的衣服,避免冷空气刺激关节使疼痛症状加重。同时,可以适当进行慢走、游泳等非剧烈运动,以预防疾病。

热力姜丹与普通姜及普通姜油的区别:

生姜的分子大,热力不易渗透深层,,持续时间短,容易上火,如果把姜直接捣烂敷皮肤,会造成外热的难受,但里面还是凉的;普通姜油姜辣素和姜酚含量低,热感不持久。

我们专治:肌肉疼痛、筋络不通、骨关节、亚健康的现象等......

主要针对:颈肩不好、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中风后遗症、骨股头坏死、静脉曲张、妇科疾病、宫寒、肩周炎、风湿、类风湿、痛风、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四肢麻木、头痛、头晕、腰腿痛、高血压、糖尿病、瘦身美容等....

关键词:唯思丽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