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3393]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国莜芝兰,唯思丽,玫瑰水漾三重补水课程

法国莜芝兰,唯思丽,玫瑰水漾三重补水课程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4 9:17:24 By 小牛 阅读(5431)

补水是永久不变的话题,任何季节,任何年龄,任何肤质都应该补水。因为水有再次清洁的作用,水有携带的作用,细胞内含有最多的就是水,一旦缺水,皮肤就会不饱满,没有弹性,失去光泽,色素容易沉淀,出现皱纹,毛孔堵塞,出现痘等。莜芝兰总结:

1,补水避免皮肤起皮。

2,避免皮肤出现细纹,失去弹性,光泽,皮肤过早老化。

3,避免缺水,水油不平衡,因为缺水,皮肤自我保护会出油来保护皮肤,避免水分更快的流逝,油多易堵塞毛孔。

玫瑰补水套营养成分相对来比能更好些,内含氨基酸,木瓜酵素,保湿因子,玫瑰精油,透明质酸,六胜肽,燕窝提取液,胶原蛋白,海藻精华,鲟鱼卵精华等成分,全方位补充水分,营养,独特的护理机理,渗透性特别好,防御,增强皮肤弹性,柔润,紧致,补水保湿,三重调理细胞健康。

玫瑰套盒内,单品如下:玫瑰卸妆露,修复原液,能量原聚素,丰沛保湿面膜,基底精华A,基底精华B,水漾蚕丝面膜贴,玫瑰花水,赋活霜,透明质酸原液,全是高营养成分。

有一种“过敏”叫做:缺水导致的假性过敏。很多人说:我会过敏,这个不能用,那个不敢用。其实很少碰到真正的过敏肤质,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因为疏于保养,导致皮肤严重缺水造成的“过敏”。干瘪的细胞,在遇到大量水份的时候,会张开嘴大口..有一种“过敏”叫做:缺水导致的假性过敏。很多人说:我会过敏,这个不能用,那个不敢用。其实很少碰到真正的过敏肤质,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因为疏于保养,导致皮肤严重缺水造成的“过敏”。 

这个季节就是…补水…补水…再补水……只有把皮肤的底子保养好才会真的光彩照人!不要一味的去盖粉,遮瑕、那样只会变更糟!无论你是痘痘、缺水、暗黄、敏感、粗毛孔、粗糙……全部都要补水,补水是护肤之基础!美丽的女人从补水开始,而且过敏季节,补水真的很重要!

3个月用不完一瓶水。5个月用不完一瓶精华。半年用不完一瓶面霜。一个月不做一贴面膜。你问我,为啥我的脸总是痒,总是油,老有斑。我反问你一句,亲爱的,如果你每顿饭只吃一口,会不会饿,多通俗易懂的道理,这脸部基底层都干成啥样了,多么痛的领悟。

【女人是水做的】

1、真皮层缺水--皱纹、松弛、毛孔粗大

2、基底层缺水--代谢不畅,长斑点

3、颗粒层缺水--折射紫外线功能丧失

4、角质层缺水--敏感、粗糙、吸收差

照照镜子,看看你的皮肤缺水了吗?补水是永远不变的话题!

关键词:莜芝兰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