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3180]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魔力变脸,改变衰老的状态!

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魔力变脸,改变衰老的状态!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5 11:33:22 By 小牛 阅读(5380)

护肤是一个过程,你的斑,你的痘,你的皱纹不是一下子就长出来的,脸也不是一下子就变皱的,要求一套护肤品或一盒面膜就拉平了,那不是护肤品 那是熨斗,调整心态,坚持早晚护肤,坚持调理,半年,一年,五年遇到老朋友就等着听,你怎么一点也没变呀!越来越漂亮了,你就会明白我们保养的意义!无依赖无刺激的健康的调理以及皮肤!想皮肤好的来找我,亿秀堂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

三DV脸采用技术?1韩国立体抗衰V脸技术,2小分子超微渗透穿膜技术,穿透细胞,自体细胞复制分裂的作用。3释放活性前体技术,经过体内代谢活性物质。

作用原理?将成分作用于细胞,细胞逆转再生能力增强,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细胞结构,降低皮肤细胞的平均年龄,让皮肤滋润,活力,同时远红外线支架膜,运用远红外线原理,达到徒手整形变脸的作用。

三DV脸作用,抗衰,塑形,提升,紧致,标准脸型弧度六分之一,让U字脸变V字脸,收双下巴,淡化鱼尾纹,川字纹,法令纹。白皙,柔润。

三DV脸作用,抗衰,塑形,提升,紧致,标准脸型弧度六分之一,让U字脸变V字脸,收双下巴,淡化鱼尾纹,川字纹,法令纹。白皙,柔润。


两侧眼睛对比

做一次的两侧脸对比

三DV脸作用,抗衰,塑形,提升,紧致,标准脸型弧度六分之一,让U字脸变V字脸,收双下巴,淡化鱼尾纹,川字纹,法令纹。白皙,柔润。

皮肤老化的种类:

光老化:皮肤经过阳光过度暴晒,会让角质层堆积的明显,对皮肤的弹性带来伤害,提早造成皱纹的产生。

自然老化:随着年龄的增长,角质层慢慢堆积皮肤的弹性组织慢慢松弛下垂而产生的老化现象。

内因:A皮肤附属器官功能的自然减退,皮肤汗腺皮脂腺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使皮肤因缺乏滋润而干,致使皱纹增多。B皮肤新陈代谢下降,使真皮内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功能下降,皮肤的张力和弹力的调节作用下降形成皱纹。C因皮肤营养障碍,皮下脂肪减少,细胞和纤维组织营养不良,性能下降,出现皱纹。

外因:A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B长期睡眠不足,皮肤调节功能下降,出现皱纹。C不当的或者缺乏锻炼。D皮肤长期缺乏营养,水分补充不足,缺乏滋润,失去弹性,出现下垂。E环境恶劣,或者环境突变。F使用劣质化妆品。G过度烟酒的刺激。H长期在光线暗的环境下工作,可使肌肉紧张的收缩。

三DV脸套。将成分作用于细胞,细胞逆转再生能力增强,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细胞结构,降低皮肤细胞的平均年龄,让皮肤滋润,活力,同时远红外线支架膜,运用远红外线原理,达到徒手整形变脸的作用。

徒手魔变,利用1韩国立体抗衰V脸技术,2小分子超微渗透穿膜技术,穿透细胞,自体细胞复制分裂的作用。3释放活性前体技术,经过体内代谢活性物质。

魔力变脸,促进新生,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提高细胞活性,改善细胞质量,预防衰老,延缓衰老,改变衰老的状态!

关键词:亿秀堂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