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3273]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唯思丽丰沛水盈美肌八件组合

唯思丽丰沛水盈美肌八件组合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1 10:08:11 By 小牛 阅读(5350)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可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都将濒临沙漠化了……工厂排出的污浊空气、电脑屏幕辐射、汽车尾气、紫外线照射、空调房、彩妆……这些外来干扰,都会导致皮肤缺水。皮肤粗糙干燥、毛孔粗大、突然爆痘或出油加剧、角质起皮老化、角质层薄易敏感……。唯思丽:您的肌肤,是否正在渴水呼救?

空调环境、阳光照射、季节转换、温度变化,流汗、压力……每天从肌肤流失的水份高达200-500ML

水是肌肤的生命之源,出现缺水状况将带来一系列肌肤问题,如干燥、敏感、水油不均、粉刺、细纹、弹性下降、老化等等

您的肌肤补对水了吗?

肌肤的真皮层、基底层仍然含有丰富的水份,但他们无法运输至角质层。所以,尽管你每天喝足八杯水、随时随地的喷雾、选用保湿产品,为肌肤补充了种种水分,可是缺水的肌肤依旧干燥。

人体的含水量55%-75%。

细胞的含水量75%

角质层的含水量10%

丰沛水盈美肌组合:

『渗透』、『修复』、『重建』、『防御』『保持』

为女性朋友带来神奇的补水、弹性、柔润、亮白、紧致五大补水保湿效果。

产品功效:

1、三重膜三重调养:保湿、美白、增强抵抗力

2、深度保养:通过喜马拉雅冰川雪水的高渗透力,将营养成分直达肌肤底层

原理:

特别利用喜马拉雅山冰川雪水等有机成分做主要原料,三重膜三重调养细胞健康,幼滑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为肌肤带来一整天的滋润舒爽,同时独特的透明脂酸原液分子,渗透力强、持久保湿、深层补水、修复细纹,让您远离“中毒肌”,做回水女人!

产品组合:

活泉保湿洗卸乳100g

丰沛水盈按摩精油30ml

泉润醒肤液120ml

泉润醒肤膜80ml

丰沛水盈保湿膜100g

丰沛水盈弹力乳40ml

透明质酸原液40ml

珍珠保湿软膜20g*6袋

适合人群:任何缺水性皮肤。

操作流程:

清洁→爽肤→水膜(醒肤膜浸湿透气护理膜)8-10分钟→精油按摩拔筋→爽肤→水盈弹力乳加透明酯酸1到2d涂脸→保温膜打底→软膜(15—20)分钟→缷膜→爽肤→透明酯酸1-2d加弹力乳→隔离防晒。

疗程设计:12次为一疗程。前三次三天一次。后期5—7天一次。

注意事项:

1、正在过敏严重者、有皮肤炎症、溃烂者不用。

2、可以与唯思丽任何产品搭配使用。

关键词:唯思丽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