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0622]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五代细胞微生态修复 唯思丽系列

第五代细胞微生态修复 唯思丽系列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2 10:04:01 By 小牛 阅读(5275)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以秉承“科技制造美丽”的发展战略组建了一支由资深的美容科研专家,医学教授等组成的国际的研发团队。公司引用国际先进的护肤技术和科技成果,在2003年推出了个品牌“唯思丽”。该品牌的成功上市给广大爱美的女性带来了福音。

唯思丽第五代细胞微生态修复让您的身体各个机能处于健康、年轻的状态,让您的内在和外在一样的青春靓丽。

壳聚糖,又名甲壳素、几丁聚糖,被医学界誉为“人体的第六生命要素”。具有的吸湿能力、吸附螯合重金属的能力、修复肌肤损伤的能力、抑制有害细菌的能力,成就了它在皮肤美容领域里的神话级地位:

1、的锁水保湿功能,能软化柔韧肌肤,恢复肌肤的水润和光泽;

2、吸附螯合铅汞等重金属,修复细胞的重金属损伤;

3、吸附排出合成色素、各种激素和细胞毒素等等,净化还原肌肤细胞的健康环境,缓解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

4、抑制各种有害细菌微生物、尘霾和尘螨,复原肌肤微生态,外界环境的损害。

5、修复损伤肌肤、增强皮肤,防止皮肤敏感,增强肌肤耐受力。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凭着对“美的执着,美丽的追求”,掌握生命的原意,回归自然,结合东西方人的自然和精华,赋予肌肤最真实的自然美。让每个女人都成为独立、自信的魅力女人。

关键词: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