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4095]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亿秀堂,让你把美丽秀起来!

亿秀堂,让你把美丽秀起来!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1 10:48:56 By 袁小栋 阅读(5195)

秋冬换季,皮肤也随之躁动起来,干燥,起皮,让人头疼不已,肌肤也会渴,肌肤也要喝水!怎么才能让肌肤喝饱水呢?亿秀堂来帮助你,让你把美丽秀起来!

亿秀堂美肌丝雾水疗修护组合蕴含多种活性生物成份及植物精华,结合科技,为多种问题的肌肤量身定制精准的护理方案。

细胞紧致淡化皱纹

人体多种细胞并调节皮肤胶原网,促进胶原纤维和网状纤维的形成,提升胶原蛋白的质和量,强化真皮层与表皮层凝聚力,由内而外淡化皱纹,肌肤紧致幼滑。

重启肌肤防御系统提高肌肤

加强肌肤自身防御能力,避免外界不利因素对肌肤的影响,通过特殊的修复体系,改善微细血管循环,降低皮肤敏感度,提高肌肤免疫功能,使肌肤处于稳定状态。

表皮层修护提升水分循环及含水量

表皮生长因子修复表皮结构,恢复皮肤健康,透明质酸,丝素肽等深层滋润,畅通肌肤各层之间的“水通道”,让水分循环更快更畅通。激发肌肤无限活水量,令肌肤水嫩光滑。

阻止黑色素增殖肌肤莹亮无瑕

蕴含的促进角质重建,融合复配生长因子及透明质酸、VC等成份,促进细胞分裂繁殖,防止色素细胞过度活跃,阻断酪氨酸酶等活化反应,美白肌肤。

清透肌肤细致毛孔

启动巴西蜂胶的消炎、消肿及拂平作用,令毛孔通透干净,降低痘痘形成机率,令肌肤清爽自然,细腻柔滑。

关键词:亿秀堂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