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3886]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唯思丽-亮肤复颜抗衰,女人的港湾

唯思丽-亮肤复颜抗衰,女人的港湾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31 15:39:13 By 黄亚磊 阅读(5113)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以秉承“科技制造美丽”的发展战略组建了一支由资深的美容科研专家,医学教授等组成的国际的研发团队。公司引用国际先进的护肤技术和科技成果,在2003年推出了个品牌“唯思丽”。该品牌的成功上市给广大爱美的女性带来了福音。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凭着对“美的执着,美丽的追求”,掌握生命的原意,回归自然,结合东西方人的自然和精华,赋予肌肤最真实的自然美。让每个女人都成为独立、自信的魅力女人。

唯思丽亮肤复颜原液抗衰系列

原液护理的创新:美容行业的二次革命!

唯思丽纯天然生态植物原液抗衰系列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成果,打破常规美容院护理流程,即是技术革新.也是功效的突破二以天然生态原液替代功效单一的按摩膏和面膜的创新观念,为顾客带来自然而且的美容护理。体现了现代美容追求“自然、平衡”的精粹,将给你带来清新、天然、健康的美。

该系列独特的蚕丝蛋白原液和芦荟原液都是抗衰的圣品。

1.蚕丝蛋白是一种弹性纤维蛋白质,是胶原间支撑皮肤弹性的主要成分,在人体皮肤表皮下有一层较厚的真皮组织,其中90%是胶原成分:而胶原是构成皮肤肌健,骨骼等的纤维状蛋白质,当人类随着岁月的积累,渐渐体内之非水溶性胶原蛋白增加而水溶性胶原减少,因为肌肤弹性降低,网状组织纤维变硬、使肌肤老化速度加快产生皱纹、松弛、下垂;当皮肤缺少胶原蛋白质时皮肤就开始产生老化现象;所以胶原蛋白精纯活性原液针对老化肌肤有改善效果,对维持肌肤的弹性效果。

2.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有哪一种植物能够像芦荟这样同时具有、保湿、防晒、抗皱、祛斑、、消炎、杀菌、促进伤口愈合等全方位的美容功效。高纯度芦荟原液水般清爽,可迅速渗透肌肤,通过修复受伤细胞,促进健康细胞生成,调整肌肤再生周期。使易出油、易干燥的肌肤恢复水油平衡、健康滋润的状态

关键词:亮肤复颜抗衰 唯思丽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