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4139]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唯思丽:为什么护肤都用红石榴?效果真的太好了!

唯思丽:为什么护肤都用红石榴?效果真的太好了!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3 16:06:07 By 慕凤娇 阅读(4502)

石榴在美容护肤上有着无与伦比的价值,营养成分高,美容效果佳。唯思丽:红石榴中含量丰富的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已经被证实是对肌肤健康有损害的自由基的超级抗氧化剂,带来高出绿茶3倍的抗氧化功效,更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被誉为抗氧化界的两大天王。

抗氧化

石榴含有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这个两个成分被称为“抗氧化界的天王”,均具有强抗氧化性!

它们可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和胶原质降解酶的伤害,有效自由基,防止因肌肤弹性流失而形成过早的皱纹。

排浊亮肤

石榴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E含量也非常高,它们可以改善肤色暗沉,皮肤粗糙现象,恢复皮肤的光泽。

补水

石榴中水分占了79%,果酸的含量也非常高,是苹果的3倍,葡萄的2.2倍。果酸可以帮助真皮层快速吸收水分,让皮肤恢复水润。

这也是很多国际化妆品公司选用石榴作为护肤品原料的原因之一。

它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亚麻油酸及叶酸等,能够被身体快速吸收,迅速补充水分。

市面上涌现了大量含红石榴精华成分的护肤品。如何选择一款让你放心又开心的红石榴护肤品呢?选唯思丽红石榴抗污染净肌七件组合就对了!

唯思丽红石榴抗污染净肌七件组合

唯思丽红石榴抗污染净肌组合适合人群:

适用于任何肌肤,特别适用于因毒素沉积引起的晦暗、无光泽、失去弹性、假性皱纹、长斑、长痘、毛孔粗、油性肌肤,黑头多等肌肤。肌肤有炎症和破口的禁用。

唯思丽红石榴抗污染净肌组合产品效果:

1、给肌肤提供对外保护,对内净化的双重功效;

2、调节皮肤的PH值,平衡油脂分泌,打通皮肤吸收通道,抗氧化亮白皮肤。

关键词:唯思丽 石榴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