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0417]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唯思丽芳香精油带你悦享自然妙境,重回自然宁静

唯思丽芳香精油带你悦享自然妙境,重回自然宁静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2 16:58:15 By 小牛 阅读(4728)

当你累了一天,真想好好休息一下,就让唯思丽芳香精油系列为你好好宝贝自己。燃一盏香薰,感受自然妙境中的芬芳。闭上双眼,倾听内心真实的呼唤。此时,此刻,没有繁重心事,抛开外界压力,你只是那个单纯明媚的姑娘。

唯思丽芳香精油系列,产品纯粹天然、不含香料或香精、调和各地芳香植物精华,在选材、萃取、配方调和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精细考究。功能性覆盖通畅呼吸、肌肤调理、宁神安眠、窈窕身姿、提升活力、促进运动后恢复等居家生活芳香护理多方面。

唯思丽芳香精油

卵巢保养调理组合:

调理改善月经不调、痛经,改善妇科炎症,改善卵巢,子宫(炎症及宫寒)功能,收缩阴道,预防更年期综合症,;促进脑下垂体分泌动情激素,平衡体内,改善性冷淡,促进夫妻感情。

肾部保养调理组合:

美化肌肤,改善干燥,脱屑敏感肌肤,眼袋,黑眼圈;促进体内淋巴循环,加速,减缓水肿,减轻肾脏负担,增强身体的免疫功能;改善头晕头痛,腰酸背痛等现象,缓解压力,增强自信,调节睡眠及性生活质量。

肩颈疏通养生组合:

舒缓头晕、偏头痛,改善大脑缺氧,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症状,调节失眠、多梦;分解肩颈乳酸,改善肩颈酸、胀、痛;舒缓肩周炎和轻度颈椎病变,改善手臂发麻,便秘,月经量少,烦躁等,使皮肤红润有光泽。

唯思丽芳香精油。

胸部紧实组合:

疏通阻塞的乳腺导管,恢复乳房之弹性;改善肩颈及胸部提拉肌松驰,促进腺泡,再造胸型;促进胸部血液循环,防止小叶增生,预防乳房病变,增强女性自信与魅力。

淋巴组合:

良好的渗透性,使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至淋巴系统,淋巴系统的顺畅有助于老化废物的去除和运送到淋巴结过滤,同时使细胞活性化,改善循环系统、、疏通淋巴管道、净化淋巴器官、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改善肤色,使皮肤焕发光彩。同时还能调节系统、、缓解压力,达到、放松的效果。

肠胃调理组合:

采用天然植物精华,运用科学的点按疗法,促进肠胃蠕动,胀气,有效肠道毒素,改善便秘,调节脾胃功能,增强肠胃的消化。

唯思丽芳香精油

养肝护胆组合:

采用天然植物精华,运用中医的特色疗法,改善身体肺腑功能,放松筋骨抚平情绪,按神阔气,调整神经平衡,疏肝通气,调节胆功能,预防肝胆疾病,郁闷压抑,令心情愉悦。同时对减少面部斑点有一定的作用。

五行元素组合:

疏通背部反射区,对脏腑作良性刺激,保持脏腑健康状态。帮助,操作完后出现的痧点即体内热气和毒素。增强气血,操作完毕后脸色红润即是体内气血活化的结果。舒缓神经,放松肌肉,缓解疼痛,协助曲线雕塑,完美体形。

唯思丽芳香精油以科学比例调配而成,8个组合套装,17个单方精油,24个复方精油。多重功效相互协作,可有效舒缓肌肤,让你在忙碌之后,卸下沉重的“铠甲”,重回自然的宁静。

关键词:唯思丽芳香精油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