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3167]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来自自然的承诺,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有机植物美容”新概念!

来自自然的承诺,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有机植物美容”新概念!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2 19:02:38 By 小牛 阅读(4243)

有机食品的概念我们不再陌生,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入我们的生活。然而,对于有机护肤品的概念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实际上它在萃取成分过程中比食品要求更严苛,有机护肤比天然护肤更更有效,提取的过程中除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物、石油化学成分以及转基因成分外,采用的原料都是有机植物。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就是“有机植物”美容产品,来自自然的承诺!

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

“有机植物美容”是回归自然,回归自我的美容方式,也是所有名媛所膜拜的。

“有机植物美容”并不等于植物美容,从原料种植、选购、制造等工艺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革命。

“有机植物美容”的产品也是目前美容产品所追求的境界。

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功效:

迅速渗透皮肤深层,为肌肤提供丰富的滋养成份,有效滋润肌肤组织中的每个细胞,让肌肤得到直接滋养,使肌肤更柔软、有弹性,保持肌肤水感透亮,令肌肤时刻焕发健康光泽,透出白嫩健康肤色,持久使用,奇迹般改善各种岁月痕迹,重现弹性、紧致、清透细滑的白净美肌。

有效防止及抚平肌肤细纹,使新活细胞源源抵达肌表,强化肌肤屏障,促使纤维母细胞重新制造大量胶原蛋白及醣胺多醣,有效改善皮肤敏感症状,增强皮肤抵抗外来刺激的能力,令肌肤细腻、紧实,光彩照人,尽显年轻的风采。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有两个组合套装:优悦活颜十件套和优悦活颜六件套,共有11个单品。其中十件套主要用于美容院护理,六件套用于家居护理。

关键词:唯思丽优悦活颜系列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