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莜芝蘭 唯思丽

 浏览量:[190417]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不用动刀也能拥有上镜小V脸!

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不用动刀也能拥有上镜小V脸!

来源: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6 17:52:10 By 小牛 阅读(4724)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地心吸引力的影响,出现面部轮廓不清晰,太阳穴凹陷,面部凹陷,眼角的松弛下垂,苹果肌下垂,法令纹、嘴角纹、坠颊,双下巴,颈纹,这些都是摧残女人容貌的罪魁祸首。

女人,爱自己就该让自己美丽起来,不为给谁看,只为垂垂老去时,能微笑着说一句,总算此生不负——不负己,不负年华。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从深层拉紧皮肤,使面部肌肉、皮肤看起来更紧实,显得真实自然,带给您立体之美。

唯思丽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

原理

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属于纯生物精髓非手术有机植物变脸技术

运用aIPdreams水晶聚合配方,融会PhytoColltecAIPRos,阿尔卑斯玫瑰萃取精华,小分子胜肤、胶原蛋白、AAZG,熊果苷、透明质酸精华等珍贵成分,促进新生、水润白皙,平滑细纹,紧致肌肤,改善面部轮廓。

特点

1.改变了肌肤细胞28天生理周期的正规机转,产品有效生物成分作用于细胞,细胞逆转再生能力增强,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细胞构成,降低皮肤细胞平均年龄,让肌肤滋润散发活力。

2.同时产品里融入了使面部年轻化的整形技术一远红外线立体膜力奇迹微雕面膜,能够达到徒手整形,魔力变脸,促进新生,改善面部轮廓,让肌肤一次次蜕变,焕然如新,白嫩莹润,打造客人肌肤立体轮廓美感的魔力奇迹。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推荐人群:

暗黄,老化,皱纹多,下垂,松弛,缺少弹性,皮肤发黑发黄,暗淡无光,想长期保养,获得紧致V脸的人群。

关键词:3Dv脸减龄塑美奢华套

联系方式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